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黄龙人大开展各村居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民主测评

    11月12日,黄龙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视察调研互看互比、开展民主测评、提出意见建议,帮助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县、镇两级人大代表50余人参加。

  人大代表们利用一上午的时间,先后来到黄龙社区白仙组、丰园村双塘组、杨林村双河组等8个2023年度人居环境整治点,实地察看人居环境点整治情况。在随后举行的黄龙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就人居环境整治点建设情况开展民主测评,黄龙社区白仙组被评为第一名。

    黄龙镇人大代表汪松兰表示:“我们会认真行使人大代表监督职能,督促环境整治各项举措落地落实,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动员群众自觉参与环境整治,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把实事办实、办好,助力打造整洁优美、井然有序的农村人居环境。”

  “通过今天的活动,我们在互看互比、代表的视察中,发现了自己工作上的不足,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吸取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视察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切切实实地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成效。”杨林村党总支书记黄和安说。

  据了解,今年以来,黄龙镇广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动员,充分调动各村(社区)群众积极性,通过筹资金、强基础、重提升、展内涵,努力绘就了一幅美丽乡村画卷。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