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金拱镇:人大代表进企业,助企纾困促发展

  近日,金拱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重点项目推进情况,零距离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支招”。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察看车间安全生产、质量监管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企业建设进展、发展前景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逐一介绍了项目运行情况及当前面临的“难题”,代表们认真倾听并现场商议解决办法。

  最后,代表们强调,年关将至,企业要提前安排部署,充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避免拖欠和克扣情况的发生;要切实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严防各类安全事件发生;要进一步提高员工反欺诈安全意识和处置能力,做好打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工作,让员工做到“不受骗、不参与”。

  下一步,金拱镇人大将以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为契机,认真梳理企业发展的难点和痛点,当好企业发展“连心桥”,努力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人大作为。(殷洸楠)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