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公岭镇人大组织代表开展环卫督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镇村环境面貌,巩固省级卫生镇创建成果,近期,公岭镇人大组织辖区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对部分村组环境卫生情况进行调研视察。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联合村、三铺村,了解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环卫一体化工作运行等情况,并听取各村级工作汇报。视察中,人大代表边走边看、边听边问,梳理存在的问题,总结好的工作经验。

  调研视察结束后,在三铺村会议室召开了人大代表助推城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推进会,就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就现场视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切合实际、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

  镇人大主席查干忠表示,代表们深入基层,了解民情,广纳民意,积极履行好人大代表监督职责,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和监督作用,将有力助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石庆)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