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秀山乡:组织人大代表参与秸秆焚烧宣传工作

  为助力秸秆禁烧工作,推进秸秆综合利用,确保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片地”的目标,秀山乡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促进全乡秸秆禁烧工作上新台阶、显新成效。

  

  代表们入村当好宣传员,与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红马甲志愿者、乡贤能人等组成宣传小分队,积极深入村组、农户、田间地头,广泛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活动。他们向群众大力宣传秸秆禁烧政策,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号召村民们转变观念,主动禁烧。

  代表们还积极了解村民对秸秆禁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政府部门,为政策制定提供参考。连日来,代表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推动秸秆禁烧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为深入打好蓝天保卫战,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贡献了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