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凉亭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

  人大代表向选民述职,是人大代表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有效形式,能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促进人大代表履职的积极性,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10月11日,凉亭乡人大组织召开代店村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

  会上,乡人大主席彭传林作了动员讲话,乡人大代表们逐个述职,结合自身工作,分别从为民服务、发挥作用等方面向选民代表作了述职汇报,既讲了如何履职尽责,又客观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选民代表们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同时现场对述职的人大代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对述职评议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测评结果均为满意等次。

  此次人大代表述职测评会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和选民之间的距离,也增强了选民的监督意识和民主意识。(黄新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