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凉亭乡人大:人大代表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

  为进一步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近日怀宁县凉亭乡人大化身“小红娘”,组织凉亭乡磨山村经济联合社到安徽省万美纸塑有限公司观摩学习、取经交流,为凉亭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凉亭乡人大代表贾汪忠在企业服务日走访中了解到凉亭乡磨山村经济联合社有意向发展纸塑产业,增加村集体收入,却苦于没有相关经验。他及时牵线搭桥,组织磨山村经济联合社到凉亭乡规上企业安徽省万美纸塑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学习,详细了解纸塑行业发展历史、现状、前景,并就科技创新、技术成果转化进行交流。

  安徽省万美纸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纸塑生产企业,产品远销海内外,且在2022年成功申报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观摩学习过程中,万美纸塑负责人董江龙详细介绍各型号纸杯机的产能区别、淋膜纸的规格尺寸等经验,同时还提供了上下游相关供货、销货渠道。

  观摩活动结束后,磨山村经济联合社负责人何申雷表达了本次活动的学习心得:本次观摩活动让我受益匪浅,乡人大帮助我联系成熟企业参观学习,真正让我体会到了“扶上马”的营商环境;万美纸塑公司“送一程”,给我传授了该行业、产业的管理“真经”,提振了我发展村集体经济的信心和决心,我相信我们村的纸塑项目肯定能很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贾汪忠也表示:今后还将继续“牵线”优秀企业相互观摩学习,通过对标学习先进企业的经验,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中发挥好代表作用。(陈雅)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