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月山镇人大主席团:“情”回故里,共赏“家”节

  相隔千里有乡情,人才慰问暖人心。10月1日至10月6日,月山镇组织人大代表分批走访慰问返乡过节的杰出乡贤,了解他们在外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们饮水思源,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回乡投资兴业,积极为我镇高质量发展大局贡献力量。

  

  10月1日,市人大代表查正严一行走访慰问了武汉农科院粮食种植研究所教授查中萍夫妇和新华社亚太总分社社长汪金福等乡贤,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详细询问其家中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近况,同时叮嘱复兴村“两委”对乡贤家属多关心、常探望,切实为乡贤家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让乡贤能够无后顾之忧地在外拼搏奋斗,并诚挚希望在外乡贤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家乡发展献言建策、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月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今后,月山镇人大主席团还将持续开展人才关心关爱活动,在工作上为人才创造条件、在生活上对人才关心照顾,用心用情关爱各类人才成长进步,全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浓厚氛围,努力将各方面优秀人才聚集到月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来,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月山镇高啸)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