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石牌镇人大开展代表培训

  进一步提高镇人大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近日,石牌镇组织人大代表进行履职培训,镇人大主席史志结授课,69名镇人大代表参加培训。

  

  史志结围绕如何“依法履职,密切联系群众是人大代表的法定职责”“完善机制,注重代表联系群众的精准质效”以及“拓展触角,代表述职深化与群众的血肉联系”,生动而全面地向与会代表讲授人大代表应掌握的业务知识,并从不断提高权责意识、提议案建议能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能力等方面,为全体参会代表作了一堂精彩的讲课。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积极参加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努力提高代表建议的质量,认真履行好职责,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行动,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石牌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