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月山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廉洁书画观展活动

  近日,月山镇镇市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与“月山镇第七届廉洁文化书画展”观展活动。

  

  此次书画作品紧紧围绕廉政主题,以书、画为载体,把理想信念、从政道德、家风家训等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形象、生动、直观地传递给参观者,构思巧妙、寓意深刻,寓教于乐,发人深省。让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大代表、人大干部深受警示,一致表示,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用“廉洁自律”警醒自己,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

  “月山镇将继续发挥廉洁文化阵地作用,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激励人大代表、人大干部干脆谋事、廉洁担事、干净干事,培育正心、正身、正风的良好风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人大工作中去。”镇人大副主席吴江华表示。(高啸)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