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镇人大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调研

  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协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9月14上午,马庙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对辖区内部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调研。

  本次调研通过“现场看、当面提、集中议”的方式开展,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建国混凝土、越众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调研查看厂区内有限空间作业、消防安全设施、燃气安全等,并查看了安全生产相关台账、人员培训记录等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针对现场所见,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调研组强调,企业要始终将安全摆在第一位,在完善制度的基础上更要加强安全生产的意识。一是要加强人员培训,提升工作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能力。二是消防安全设施要定期巡查、定期更换。三是注意燃气使用安全,燃气报警装置损坏要及时维修。(郑紫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