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凉亭乡人大:为企送清凉 夏日优环境

  “凉亭乡人大的送清凉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让我们干起活来更有劲头了。”安徽省万美纸塑有限公司负责人董江龙拿着手里的藿香正气水、清凉油、花露水等消暑慰问品激动地说。

  

  为进一步做好夏日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切实维护高温天气下广大企业职工的身体健康,2023年7月27日凉亭乡人大联合乡工会先后来到怀宁县凉亭建材有限公司、安徽省万美纸塑有限公司、安庆市徽富防火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为企送清凉、夏日优环境”代表服务企业履职活动。

  

  

  “发现中暑症状,要立即停止活动,在阴凉通风处休息,用湿的凉毛巾擦拭躯干和四肢降温,同时让患者喝富含电解质的饮料……”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凉亭乡人大代表贾汪忠还深入车间现场为一线劳动者们讲解防暑降温小妙招、中暑救护技能、健康安全生产等知识,从源头保障企业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此次活动既是凉亭乡人大服务企业,增进代表与企业情感联系的有效手段,更是人大代表生深入转变作风,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具体体现,也让一线劳动者实实在在感受到人大“娘家人”的温暖和贴心。(陈雅)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