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马庙镇人大:老年食堂里听取民心一片

  汪洋社区老年食堂于2022年9月开始营业,占地280平,能同时容纳80人就餐,食堂里基础设施一应俱全、餐具整洁齐备、菜品营养丰富。其位置在县城与工业园交界处,县人大代表方正了解到不少群众来咨询“在工业园和周边工地上班的人是否也可以到老年食堂就餐?”对此,方正及时将群众需求通过代表建议向政府反馈。

  现在汪洋社区的老年食堂不单单为老年人提供就餐和送餐服务,同时还欢迎周边小区居民及工业园的工人前来就餐。“在这里吃饭不仅便宜,饭菜味道还好,这对我们上班的人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一位在食堂就餐的年轻人说。

  

  老年食堂越办越好,人大代表发挥了不少作用。7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来汪洋社区老年大食堂调研,并强调:要把好群众“食品安全关”,卫生健康要排在第一位。

  马庙镇汪洋社区老年食堂将贯彻落实上级领导指示,将食品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做到食材来源可追溯,让群众吃的开心,吃的放心。(郑紫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