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镜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夏季送清凉” 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炎夏来临,时入“初伏”。近日,石镜乡人大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开展“夏季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将关爱送给高温炎热天气下坚守一线的企业职工、环卫工人等劳动者。

  代表一行先后来到石镜乡垃圾中转站和辖区明月矿山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向冒着酷暑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劳动者们表示慰问,宣传防暑降温知识,并送上价值3.5万余元的防暑降温药品、清凉饮料、西瓜等慰问品。

  走访慰问期间,乡人大代表还就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与高温天气下抓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与明月公司相关负责人夏善鹏进行了沟通。夏善鹏表示,将从职工安全教育和降温措施两方面入手最大限度减少夏季高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乡人大主席朱艳表示,高温下的走访慰问,不仅表达了对一线工作者的敬意,同时也是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倾听群众心声的好机会,能够更好地了解基层群众的呼声和期盼,提出更有意义的议案建议,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保障好群众的利益。(储秀)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