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秀山乡人大:汇聚代表力量 推进人居环境改造提升

  7月15日以来,秀山乡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辖区内各人居环境整治点开展视察调研,实地走访各整治点,了解当前整治现状、群众诉求和实际困难,听取各整治点下一步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工作安排,为“五清、三建、一改”等工作建言献策。

  

  调研组指出,人居环境整治涉及千家万户,是当前农村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事关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乡各级人大代表要围绕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线,多调查、多走访,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和深入思考的基础上,总结和反映好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把人居环境改造提升作为推进新时代乡镇人大工作、展现人大代表风采的重要平台。

  在这次视察调研工作中,代表们收集到各类问题20多件,针对这些问题,代表们与有关主管部门负责人一起召开了专题会议,共同商议解决问题的方案。(蒋贻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