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怀宁县洪铺镇:人大代表解民忧 为民修路办实事

  “你看现在的马路多好走!以前满是石子、坑坑洼洼,一到下雨天,时常有老人、孩子滑倒,人大代表真是为我们村民办了一件大好事!”怀宁县洪铺镇石库村小河组村民钱金送高兴地说道。

  小河村民组有四十多户,两百多人口,曾经这里因没有一条通往村民组的硬化道路,加上阴雨天气道路泥泞,出行十分不便,每每谈起这条路,大家都直摇头。

  镇人大代表、石库村党支部书记朱之华了解具体情况后,通过“怀宁人大”APP提出对该路进行硬化的建议。随后,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到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对朱之华的建议表示认可,及时审核通过了该项建议,并与镇政府交办对接。

  镇政府按照规范程序,认真组织项目报批、施工等工作,截至今年6月底,该路段已完成硬化,彻底解决了居民出行难的问题,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道路整治早日完成,解决安全出行的问题是我们人大代表的期盼,也是村民们的期盼,能够帮助村民解决安全出行问题,我觉得十分光荣。作为人大代表,就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做好人民群众的知心人、代言人和带头人。”朱之华十分感慨地说道。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