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腊树镇人大开展节后安全生产督查活动

  为确保各行各业安全开展生产工作,时刻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端午假期结束后,腊树镇人大第一时间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活动,着重督查使用燃气安全。

  在督查中,代表小组以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为主线,查验相关单位证照是否齐全,安全制度是否上墙,消防设施是否完备,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检查过程中,代表小组认真查看、详细记录,对检查出的问题,责令安全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做到发现一起,治理一起。

  腊树镇人大主席潘结元强调,生产企业务必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此次督查,人大代表积极发挥监督推动作用,通过实地检查,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安全意识、防范意识,为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贡献了人大代表的力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