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雷埠乡人大组织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6月24日上午,雷埠乡人大组织27余名县、乡人大代表到安庆市五横乡参观学习。

  “杨亭村依靠独特气候和地形地貌,一步步发展壮大茶叶产业,打造‘花溪茶谷’,并与邓稼先故居所在地白林村携手共进,将‘绿色融入红色,形成精品‘红绿文旅之路。”五横乡党委书记方林、乡长李苗苗陪同参观杨亭村“花溪茶谷”时介绍到。

  在杨亭村开展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农村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县人大代表、雷埠党委书记汪来胜表示,五横乡“红绿”文旅融合发展之路对我们来说有非常宝贵的借鉴意义,雷埠乡有红杉林风景区,有郝晓辉烈士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有万亩高标农田、千亩蓝莓和桃林,紫薯、茶叶、丝瓜等特色产业也初具规模,与五横乡有许多相似之处,下一步将立足本地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探索红色农旅融合发展之路,进一步加快推进雷埠高质量发展步伐。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