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秀山乡人大:组织代表开展暑期防溺水督查

  为了切实将暑期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6月20日,秀山乡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与纪委、宣传、教育部门抽调的人员组成督查组,深入到防溺水一线督查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认真听取各责任单位关于防溺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阅防溺水工作台账,并重点查看重点水域警示标识标牌和应急救援器材配置情况。

  

  在督查现场,代表们认真查找问题及不足,给出了合理建议,并要求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前利用班会、学生家长会、留守儿童家长群等开展宣传工作,帮助青少年儿童及看护人、监护人提高安全意识,同时结合乡关工委组建的“五老”防溺水志愿者参与防溺水工作的开展,向“五老”志愿者询计问策,抽调专人配合“五老对重点水域开展巡查、看护等 ,切实将防溺水工作落实落细。(蒋贻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