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董晓月主持召开四网格拆违工作推进会
 

    5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第四网格主持召开违法建设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县人大办、县文明办、县城管执法局高河镇、陶亭社区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业主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陶亭社区委拆违工作和文明创建其他有关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要求,一要认识到位,违法建设整治专项行动是“三城同创”工作的需要,是县城建成区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需要,更是改善群众人居环境的需要。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把拆违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与其他各项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二要措施有力,对认定的违法建设要毫不含糊进行拆除,不折不扣地完成,对不自行拆除违法建设将依法进行强制拆除。对推进会上反应出的问题,各单位要明晰责任,尽快解决。三要行动迅速,要强化安全意识,牢树安全底线,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题下,确保拆违任务按时完成或提前完成。(何弘旷)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