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马庙镇人大:代表走访献爱心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给留守老人带来温暖,5月30日县人大代表丁明霞组织明霞社工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到马庙镇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人大代表丁明霞就与志愿者们来到马庙镇政府,在民政办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走访看望了20余户留守老人,其中包括特困老人、卧床老人、百岁老人、老党员等,给他们带去了大米和生活用品,坐着陪他们聊聊天、关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生活困难,老人们对于志愿者一行的到来都十分感激,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人大代表丁明霞感叹道:“再小的光也能照亮黑暗,再小的爱也能温暖人心。慈善不分大小,公益不分先后,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引导社会给老人送去更多关爱,也希望所有老人都能被温柔以待。”(郑紫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