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雷埠乡人大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1月10日上午,雷埠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县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上,乡人大主席产跃旗重点传达学习了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县委书记郭家满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会议要求,雷埠乡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以会议精神为思想引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推动全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高效完成。会议强调,全体人大代表要把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作为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内容进行学习,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相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深入领会会议精神,努力践行各项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

  通过学习,我乡人大代表充分了解了本次专题会议的重要内容,明确了新形势和新任务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均表示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求真务实、锐意进取、艰苦努力、扎实工作,为实现实力雷埠、美丽雷埠、人文雷埠、生态雷埠而不懈奋斗。(雷埠乡人大)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