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宗秀丽率队视察主导产业发展情况

  11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秀丽率队视察我县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有关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县政府副县长谭宪锋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安徽迪米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安徽省银球轴承公司(三期)、安徽齐力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各项目建设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

  视察组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加强主导产业配套服务平台建设,推深做实企业创新平台,做大做强科技创新产业。要深入实施数字赋能行动和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发展,实施智能制造示范工程。要依托我县现有的产业基础和优势资源,强化龙头企业培育,发挥头部矩阵领航作用,着力打造优势产业集群。(宁静)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