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关注民意提建议,机关党员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为在“关注民意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中充分发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打造“党建赋能,履职为民”机关党建品牌,县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在10月份开展了“关注民意提建议,机关党员做示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结合履职工作,采取多种方式,深入一线,广泛了解社情民意,认真听取群众诉求,整理初步建议,支部委员会对收集的初步建议进行梳理分析,挑选出其中代表性较强、质量较高的12条建议交由机关党员中的人大代表,在人大代表履职平台中提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为民服务的意识,增强了履职尽责能力。(戴杨洋)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