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市人大农委来怀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11月3日,市人大农委主任委员徐家平率队来怀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忠山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黄墩镇岭北村产业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实地查看岭北村发展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听取了黄墩镇集中乡村土地等资源,发展集体经济情况介绍。

  随后,调研组一行在黄墩镇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怀宁县发展集体经济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强化土地等资源保障以及进一步拓宽村集体产业发展思路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指出,要巩固提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成果,破解资源要素匮乏及区域不平衡问题。要因地制宜发展村集体产业,不断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要加强对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实现资金、资产、资源的安全和保值增值。要加强和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健全完善各类管理制度,确保农村集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办公室)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