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秀丽到马庙镇督导核酸采样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8月30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秀丽来到怀宁县马庙镇汪洋社区怡和新村小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核酸采样工作。

  

  期间,宗秀丽副主任到现场认真查看核酸检测秩序、登记安排、采样进度、物资保障等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已完成核酸检测人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叮嘱全体防疫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防护,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她强调,一要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组织保障到位、措施安排到位、应急处置到位;二要规范核酸检测点各项操作程序,加强对采样点现场的组织引导,落实好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确保核酸采样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提高采、送、检各环节效率,高质、高效完成核酸检测任务,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三要做好防疫注意事项相关宣传,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一人,让每一位群众都能够重视起来、行动起来,有序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中。(徐军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