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丁劲松深入网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劲松到高河社区督查文明创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月”工作开展情况,县住建局、县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丁劲松一行详细检查社区的路面卫生、垃圾清运、车辆停放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有关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丁劲松强调,网格包保单位和综合执法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大环境综合整治力度,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聚焦群众关切,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优化社区居民生活环境,真正让群众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变化;要找准工作切入点,把精细化管理渗透到每一个角落,动员各方力量,群策群力做好创建工作。(戴杨洋)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