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金拱镇人大:代表建议助力危桥改造

  黄马河桥位于怀宁县金拱镇黄马村境内,横跨黄马河,和上万群众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但是该桥却存在一些问题。该镇人大代表在建议中提出“黄马河桥桥面过窄,桥两端连接路弯道急且视线差,桥东侧还有一户商店,商店门口不时有群众车辆停留,大大影响交通通畅及安全,建议政府对黄马河桥进行改造,切实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该镇人大积极和县、镇有关单位对接,反馈代表建议。经过多方努力,通过县、镇主管部门的现场勘测和科学研判,终于将黄马河桥列入今年的改造项目中,即将正式动工建设,预计2023年11月份完成桥梁改造。届时,黄马河桥原有的问题都将得到有效解决,群众出行安全得到保障。

  “‘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是我镇人大今后的重点工作,对于代表的建议,我们将一一交办,积极对接落实,切实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该镇人大主席程维庆说到。(江涛)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