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刘胜江主持召开县文旅创意产业链工作专班调度会

  6月22日下午,县文旅创意产业链工作专班调度会召开,县领导刘胜江、汪志耿出席,专班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汪志耿传达了市文旅创意产业链工作调度会精神,专班办公室通报了省“双招双引”综合调度管理平台项目录入情况及文旅创意项目招商工作推进情况,专班成员单位分别汇报了“双招双引”工作推进情况,县统计局就纳统工作作辅导发言。

  会议强调,要构建图谱,依据县域实际,加快编制《怀宁县文旅创意产业链图谱》,为我县文旅创意产业链发展提供科学指引。要找准定位,全面深入学习和掌握文旅创意产业链内涵,了解自身发展优势要素,明确发展方向,找准自身在市场定位,推动怀宁文旅产业健康快速发展。要精准突破,积极跟踪先发地区政策环境,加强政策对接,借鉴成功经验,精准选择突破点,推动重大文旅创意项目落地。要强化导向,盯紧年度目标,务实重干,以结果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举措,力争文旅产业发展取得实质性成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