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聚焦‘双招双引’ 代表争当先锋”倡议书

 全县各级人大代表:

为加快建设“两区两中心”、加速挺进“全省二十强”,县委要求全县上下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第一要事”。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县委号召、落实县委要求,主动作为,奋勇争先,以“双招双引”的实际成效展示新时代人大代表的绚丽风采。

一、当好“独秀怀宁”宣传员。主动熟悉县情,学习招商政策,充分利用各种时机宣传推介怀宁,讲好怀宁故事,传播怀宁声音,让在外老乡始终心系家乡、热爱家乡、支持家乡,让各界人士更多了解怀宁、走进怀宁、投资怀宁。

二、当好“双招双引”排头兵。强化招商意识,激发招商热情,充分利用好乡情亲情友情等资源,踊跃开展亲情招商、以商招商,用心“寻”、用劲“盯”、用力“争”,在“双招双引”主战场上建功立业,力求实现“招大引强”的新突破。

三、当好“一流环境”营造者。结合“关注民生提建议、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走进各类市场主体,了解实际情况,收集问题诉求,提出意见建议,推动改进工作。积极参加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加大依法监督的力度,让“全国营商环境百强县”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各位代表,推动发展责任重大,服务大局使命光荣。让我们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率先垂范,奋发有为,以更高的政治觉悟服务中心大局,以更强的责任意识投身“双招双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