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5月27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主持会议,副主任丁劲松、宗秀丽、汪胜兵、汪忠山出席会议,副县长丁霞光,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汪中生,县法院院长王海林,县检察院检察长朱松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谭宪锋同志为怀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接受徐佳同志辞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的请求;任命王维金等62名同志为怀宁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

  

  谭宪锋进行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双减”工作情况的报告、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情况的报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草案)》《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守则(草案)》《怀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草案)》,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宗禾)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