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赴滁州市考察义务教育“双减”和“县管校聘”等工作

  5月18日至19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汪胜兵率队赴滁州市考察义务教育“双减”、“县管校聘”等工作。县人大常委有关工作机构、县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汪胜兵一行先后考察了琅琊区宝山学校、琅琊区紫薇小学、来安县来安中学、来安县第二小学,了解两地在贯彻义务教育“双减”、“县(区)管校聘”等工作方面的创新举措和成功经验。经实地查看、座谈交流,考察组了解到琅琊区、来安县两地,在财政支持、与长三角高校开放合作、打造教师队伍建设品牌、特色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取得了良好成效。

  汪胜兵表示,琅琊区、来安县在义务教育“双减”、“县(区)管校聘”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为怀宁教育工作提供了好的借鉴,县教育部门要结合怀宁实际,对标先进找差距抓落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取得新发展。

  期间,汪胜兵一行还考察了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隆达集团等。(邓兆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