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来怀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克胜率队来怀调研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县领导刘胜江、王凯红、宗秀丽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县交发公司观音湖、县国资公司怀宁磁电产业园、“紫云台壹号”房地产项目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座谈会上,刘克胜详细询问了我县各类国有资产管理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就我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刘克胜指出,要树立高度责任感,压实政府、财政(国资)、平台公司、国资管理人员等各方责任,依法依规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管理。要增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摸清国有资产底数,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拉高标杆,优化机制,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各方面的衔接,加快完善制度体系建设,有效提升国有资产的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对国有资产资源的有效管理和可持续利用。要落实国有资产报告制度,夯实国有资产管理和监督基础,充实国有资产报告内容,提高报告数据质量,不断增强报告可读性和可审性。(宁静)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