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人大代表参与江镇镇国土空间规划调研会

  5月9日下午,怀宁县江镇镇召开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国土空间专项规划调研会。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土空间编制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设计人员出席调研会,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参与调研讨论。

  

  调研会上,参会人员就本选区及镇直单位社会经济发展现状,包括地理区位、公共服务、产业发展、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人大代表就江镇镇近期及中远期规划提出了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确保规划编制更符合总体定位和发展规划,满足江镇未来发展需要。

  江镇镇人大代表张杰关说到:编制好江镇镇国土空间规划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在下一步的规划编制工作中,要注重与“十四五”规划及2030年远景目标相结合,要准确把握国家政策,着眼为未来发展留足空间,前瞻性地做好相关工作。

  下一步,江镇镇将立足优化城镇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实现公共服务设施“一张图”管理,更加科学合理、经济有效地使用土地和空间,保障基本公共服务的均等化,提高全镇居民们的生活质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