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山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月山镇人大召开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国土空间专项规划座谈调研会

  5月12日下午,月山镇人大召开公共服务设施布局国土空间专项规划座谈调研会,邀请在镇的县、镇人大代表16人参加。

 

  会上,月山镇资规所和合肥市方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代表们介绍了什么是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分类、包含内容以及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背景、原则及意义,重点介绍了行政办公、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区服务中心以及其公共服务设施项目具体位置和规模。

  代表们结合月山镇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出谋划策。代表们认为,便民服务设施专项规划要着眼群众对便民服务工作的新趋势、新需求、新期盼,结合月山镇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编制规划,实现公共服务设施“一张图”管理,更加科学合理、经济有效地使用土地和空间,不断增强全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