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黄龙镇人大学习传达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5月11日上午,黄龙镇人大学习传达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会上,镇人大主席许何林带领学习了张祥安书记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全市人大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争创一流“四个机关”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把镇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紧紧围绕全县及全镇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民生问题依法履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黄龙镇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二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的丰富内涵,通过代表培训会、专题调研座谈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县、镇人大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三要提升代表履职实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进一步建好、管好、用好“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深入开展“关注民意提建议、五级代表在行动”活等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