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凉亭乡人大:感恩母亲节、情暖敬老院

  三春之晖最为暖,寸草之心何以报?为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惜亲情的传统美德,5月8日凉亭乡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前往凉亭乡敬老院开展“感恩母亲节、情暖敬老院”特别活动,为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活动当天,凉亭乡敬老院内热闹非凡。人大代表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零食瓜果,陪老人拉家常、看电影、下象棋。随后,他们分组行动,帮老人理发、整理房间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鼓励老人们保持乐观的心态,安享晚年。

  “感谢你们来看望我们。现在敬老院的宿舍条件越来越好了,院子还增加了休闲椅,绿化环境也变得更好了,我们在这里过得很踏实。”老人们高兴地拉着代表们的手笑着说。

  近年来,凉亭乡人大代表定期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困难群众等已成为常态化,积极履职、奉献爱心、传递真情,让群众时刻感受到来自人大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距离,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陈雅)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