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镇人大组织开展蓝莓采摘竞赛活动

  “采摘时间为30分钟,大家各就各位准备开始!”随着马庙镇人大副主席徐萌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们纷纷戴好专用指套等装备,提着采摘篮开始大显身手。

    本次活动由马庙镇人大组织开展,目的一方面是通过人大平台激发青年人劳动热情,提高劳动技能,另一方面更是展示马庙镇蓝莓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此次比赛,评比领导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蓝莓公司工作人员对每位选手所采摘的蓝莓果进行现场称重、质检,按重量和质量情况,取前六名,分为一、二、三等奖。

  

  “我们马庙青年,在竞赛中比干劲、比技术、比质量,营造了良好的竞技氛围,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激发广大青年的干劲,宣传、展示马庙镇的蓝莓产业发展成果,助推乡村振兴,共建美好马庙。”人大主席黄晓苗说。(洪江彬)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