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怀宁县黄龙镇人大组织开展汛前视察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防大汛、抗大灾意识,切实做好今年汛前各项准备工作,5月9日上午,怀宁县黄龙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开展汛前视察活动,水利部门负责人参加。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珠流河左岸黄龙段综合治理工程(菜赵圩段)、联合圩排涝站、杨联圩抗旱站等地,随即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防汛单位防汛责任落实、防汛物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代表们根据现场视察情况,对相关单位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一是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汛期安全防范工作,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力以赴做好汛前准备工作;二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防汛信息报送制度,做到灾情、险情第一时间发现、研判、上报、处置,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强化应急准备,根据防汛需要合理分布存放点,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加强防汛应急队伍建设,做到“宁可备而无汛,不可汛而无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