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迅速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5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主持会议,常委会领导宗秀丽、汪胜兵、汪忠山及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全市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全市人大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争创一流“四个机关”大会精神,并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举措。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是重要政治任务,全县人大机关、人大代表、人大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按照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提出的有关任务、工作要求,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主动拉高标杆,争创一流“四个机关”;要加强重点工作谋划,坚持守正创新,推动人大工作品牌建设,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干出“怀宁风采”、干成“怀宁示范”;要立即行动、认真筹备,协助县委高质量召开人大工作会议,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县乡人大工作水平,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贡献人大智慧、人大力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