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镇人大组织人员外出观摩学习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

  为规范全镇政务服务工作,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近日,马庙镇人大主席黄晓苗带领部分镇人大代表及为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金拱镇观摩学习镇、村为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

  黄晓苗一行在金拱镇为民服务中心认真学习了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执行标准、服务流程。参观了该镇标准化建设试点兴胜村为民服务中心,细致了解该村为民服务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以及人大代表在政务标准化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据悉该村实施为民服务中心标准化工作以来,办事流程显著优化,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现场观摩学习结束后,各位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本着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标先进找差距,推广适合马庙镇工作实际的服务标准体系,以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洪江彬)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