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刘胜江深入园区企业走访

  2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深入得发纺织等企业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求企业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做好低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台湾工业园的得发纺织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生产热火朝天,企业全面进入复产状态。根据得发纺织企业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去年全年产值1.6亿元,实现税收1000万元以上,目前企业订单充足,2022年产值有望进一步提升。

  刘胜江向企业传达了全县“改进作风、奋勇争先”“两区两中心”建设推进大会精神,鼓励企业继续扩大在怀投资,做大做强得发纺织。同时也希望企业参与到我县“双招双引”工作中来,围绕项目上下游产业,以商招商,吸引更多项目落户怀宁。

  刘胜江还主动关心集团长期派驻大陆的管理人员生活情况,为他们带来新春慰问。(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