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刘胜江指导三桥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胜江到三桥镇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刘胜江认真听取了三桥镇党委班子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自我剖析和班子成员相互批评。

  刘胜江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能够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县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主题,会前准备扎实,问题查摆具体,整改措施准确有力,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辣味十足,开出了好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有深度、有收获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他强调,乡镇工作纷繁复杂、千头万绪,不仅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同时也要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一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把夯实理论基础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深入汲取党史中经验,心怀“立党为公”的“国之大者”信念,铭记“执政为民”的人民宗旨初心,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敢担当善作为,把当前的工作压力转化为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务实苦干、奋勇争先,围绕加快建设“两区两中心”、加速挺进“全省二十强”的目标,厉行闻令而动、马上就办的实干作风,在疫情防控、“双招双引”、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上作出更多贡献。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强化主体责任,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抓常、抓细,一步一个脚印地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和持久战,持之以恒严肃开展问题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让人民群众感受新变化新气象。(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