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公岭镇成功召开镇十九届人大第一次会议

  2022年1月21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公岭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拉开帷幕,来自全镇各行业领域的55名人大代表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镇直单位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大会顺利选举产生十九届镇人大、政府领导班子,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我们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在县委、县政府及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下,坚定信念守初心,一心为民谋福祉,抓住了重点,突破了难点,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厚重提气、硕果累累的答卷。

  会议指出,大会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等三个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县第十五届党代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和县十八人大第一次会议精神,集中凝聚了代表们的智慧,充分体现了全镇人民的共同愿望。全镇上下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敢于拼搏的姿态,众志成城的决心,脚踏实地、勇毅前行,为加快实现县委、县政府“两区两中心”发展定位和“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总体目标贡献公岭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起点,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为全面建设“花之乡、果之园,净美公岭、特色小镇”,奋力谱写“宜居宜游宜业宜乐”美丽公岭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石庆)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