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茶岭镇人大主席团传达贯彻县人代会精神

  

  1月4日上午,茶岭镇人大召开主席团会议,及时传达学习贯彻怀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镇党委书记汪忠山主持会议。

  会上,汪忠山带领学习了县委书记余学峰同志讲话和《怀宁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县委余书记讲话高屋建瓴,谋划深远;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主席团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会议指出,贯彻落实好县人代会精神,要抓住重点、打造亮点、攻克难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从实干中落实宏伟目标;二要贯彻落实主体责任,茶岭镇是“两区两中心”的主战场之一,我们要自觉扛起担子、俯下身子,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队伍、指导工作;三要以学习贯彻县人代会精神为契机,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开创茶岭工作新局面。(茶岭镇 程枫)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