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两会进行时 代表热议中

  12月29日下午,凉亭代表团会议室内出席怀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们正以饱满的热情激烈讨论,热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讲成绩、谈问题、提建议、话发展。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怀宁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用实际成绩诠释了党委、政府的决心、初心、信心、匠心、恒心。更清晰地规划了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2022年工作部署,其中提到的“领航企业培育112行动”“主导产业集群发展三年行动”“标准地改革”“全域旅游”等信息,不仅让大家感到耳目一新、倍感振奋、充满期待,更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党委、政府想干事的态度、能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决心。代表们还从产业发展、城市建设、道路交通、乡村振兴、教育提升、医疗保障、人居环境整治、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履行好代表职责,努力将“规划图”变为“实景图”,在新征程中展现人大代表风采。(陈雅)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