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马庙镇组织第十八届县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

  为迎接即将召开的县十八届人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日前,马庙镇人大组织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县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县人大代表们先后走访了马庙镇育儿村岳武高速出入口、马庙幸福养老中心、马庙镇汪洋社区火车站安置点,实地听取道口经济、农村养老和社区管理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马庙镇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难点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马庙经济社会发展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视察活动针对性强、重点突出,大家围绕发展谈思路,围绕民生话将来,达到了预期效果。

  镇人大主席黄晓苗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此次活动,除了为即将召开的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好议案建议方面准备,更是为了让新一届代表尽快进入角色,更好发挥代表作用,积极为民履职,切实担负起代表的职责。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