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周东明率队来怀督导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等工作

  1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来我县督导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江峰、市纪委监委驻人大纪检监察组组长徐天然、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副主任董泽芬参加;县委书记余学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县委常委、石牌镇党委书记王朝阳等陪同。

  周东明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县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周东明指出,要全面把握好这次换届选举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始终,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始终,确保高质量完成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周东明强调,要严遵法定程序,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都符合法律规定和程序要求;要严把人选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提升人大代表和换届选举工作质量,确保选举结果让人民满意、经得起检验;要严守换届纪律,畅通和拓宽民主监督渠道,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期间,周东明一行还实地考察调研了茶岭高铁新站区、县经开区和石牌戏曲文化特色小镇建设。(县人大办)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