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清河乡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美丽乡村改颜提质

  清河乡人大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组织开展“代表积极履职、乡村改颜提质”活动。

  

  营造氛围广宣传。清河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结合当前森林防火禁火期、疫情防控等多项宣传深入农户,宣传提升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必要性,并通过周边乡镇的先进实例进行讲解,使群众转变固有观念,引导广大村民积极主动参与乡村建设的良好氛围。

  发挥作用引示范。代表们积极主动参与环境整治,带动群众清理房前屋后、公共场所的垃圾等。通过示范带动,让更多群众将人居环境提升变成自觉行动,以实际行动参与美丽乡村建设。

  民主监督勤调研。清河乡人大主席团多次以“座谈+实地”的形式,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调研,及时搜集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同时,人大主席团要求代表们要持续关注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及时在美丽乡村改颜提质方面建言献策。(王倩倩)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