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会议

 

  11月1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主持会议,副主任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丁劲松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用会议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事项,会议决定全县县乡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在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底同步进行。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全县旅游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措施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

  会议审议了《怀宁县城总体规划(2013-2030)(2021年修改)》(草案),同意县城总规局部调整,按程序上报批准后实施。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监督意见书办理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决议决定。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