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墩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怀宁县黄墩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

  为切实做好县镇两级人大选举工作,11月9日下午,怀宁县黄墩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部署会。全镇领导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共计60余人参会。

  

  黄墩镇人大主席郑光辉就黄墩镇县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对选举工作各阶段任务时间安排、注意事项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结合黄墩镇实际工作情况进行指导。

  

  会上,镇党委书记郝春林强调,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是彰显我们制度优势的重要实践,也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更是黄墩镇打造“蓝莓第一镇”和乡村振兴示范区的重要支撑。要严肃纪律、精准施策抓好换届选举工作,各选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丝毫不能松懈、全程不能大意,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 (倪晓雨 张世昊)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